小鱼Yela

一条傻呵呵的鱼,圈子贼多贼乱,目前主柴和中v圈,处于初三中考总复习前最后的狂欢中……

关于柴的三两事

emmmm你们在我主页往前翻应该能翻到我以前刚入柴的画,就是一个人安了个圆脑袋【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所以加什么东西……真的无所谓的

虾子:

赞成


瘟疫医生与鸟嘴面具:



半夜了,说点不顺心的事




 




part 1———————————————————————————




 




呃,我觉得柴圈虽然不会明地上怼但是暗地里还是有在怼该不该加头发加衣服这件事的




我也不是很想怼别人该不该,我的意见只是希望某些人不要管太多




毕竟还是那句话:柴圈不是你开的,你不能一张嘴一打字就把人开除柴籍给人扣个柴头人的说法排挤人家,你私下觉得不悦我完全不管,但抱着这种想法暗搓搓排挤人就很迷了




当然不包括那种带耳朵带鼻子的,这个是过分了




我也认识不少接受不了的人,但是人家不喜欢就是不看而已,并没有什么觉得会跟我吵起来的念头嘛,该在一个群在一个群,愿意怎么画怎么画




洁癖ok,洁癖到公共场合发作是你自己的问题,大家都是平等的,没什么错干嘛礼让你自己的小脾气厚




 




反正柴这种东西在我眼里差不多就是:




画手自己对人体的概括总结形成的产物,一定程度上简化五官,关节,人体穿插结构的东西,一般来说比较偏向平面化




所以我觉得这样的东西加衣服加头发完全情有可原,至少加了也不能称作诸如“美式风格的圆脸人”之类的,因为也有不少人的概括方式真的很日系




*我当然承认我在早期画风不成熟的时候尝试过很多次细致刻画衣服或者头发这种事,谁没个探索过程,直接就画的超完美1基础好2抄,我基础不行,当然我也不是后者那种情况,所以我还是会自己进行概括尝试




所以画柴真不一定是基础差画不好人跑来画柴爽爽,柴和人考验的是不太一样的方向,虽然画柴很爽,但我觉得我画柴是爽在可以直面一些画人的时候效果可能不太明显的地方,摆脱某些画人的时候的陋习从而进步,因为柴的简略化所以可以画一些人用了不会很合适的设计、外加有很多人表现不出来的东西可以借由柴表达,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吧




我加头发只是我觉得角色需要,画风适合,衣服更不用说了




当然我根本不管你为什么画柴为什么爽




所以也希望你不要把你自己的某些想法加戏给我,比如我画柴只是为了逃避画人etc




我根本不care你画什么画风,加不加头发衣服,但是也请你别喷我怎么画私自给圈子立规矩,我是不会主动跟你争论应不应该怎么样的,毕竟画画还是要开心点,但我不希望有人因为怕跟我吵这个所以对我怎么样,我不会跟你吵的,你这么觉得自然是你就是想跟我吵咯,我懂




希望觉得咱们关系还可以的或者根本不打算维持咱们之间关系又每天憋着不爽的直接和我怼一顿,让我看看你们到底哪里不爽




我当然懂咯,不过你乐意管东管西当小警察给自己添堵又不敢出来正面提意见的话我只能每天努力画画在tag下面飘来飘去烦你咯




这也不是什么半夜被害幻想,不是真的被这种事影响过我不会想说这种事的,我遇见那件事之前一直以为柴圈已经不小警察这个了,至少画的比较好的里面应该没什么小警察,没想到我还是想错了




不过人家不愿意见我就不愿意我当然不关心啦,反正我在圈这么久人家又没fo过我又没理过我,我当然不在意咯




 




柴作为一种物种or风格类的东西,前人永远都是开创者,不是规矩制定者,希望别拿圈内哪个大手的东西来故步自封




 




part 2———————————————————————————




 




再从画风说开去吧,1部分里我说了柴的风格很大一部分是继承了你对人体的理解和概括,所以柴抄画风了真的是超明显的23333和人抄画风还不太一样呢,毕竟嚼过两遍的东西嘛【笑




 




希望各位小姑娘好好画画好好研究别吃别人嚼碎的馒头了,看不出来还好,看出来的低劣模仿真的又搞笑又恶心,你抄可以,理解吸收了再用我管你是第几嘴,不理解拿出来乱用就别怪别人觉得你抄画风碍眼了




也别来人和我再再再吵画风应不应该有抄袭这件事,反正就是这样,你把别人的logo扣脸上了还不知道是什么玩意,觉得好看到处跑来跑去,难道不搞笑吗,画家同用具同流派的就类似现在的用ps还是sai,赛璐璐还是厚涂,你不能强求别人油画颜料画成板绘才行的鲜艳亮眼吧,把表象一样当成画风是很低水平的看法了




说到这我又该逼逼有人要喷我美术生优越性了,拜托了哥,你画画不做研究还来喷我有优越性,我到底优越你哪里让你觉得被我压下去了?我正经讨论你觉得我优越怕不是21世纪最大反智主义,你觉得画画开心就好不听也行我不强求你,你叭叭叭看完了跑来喷我一句优越感真强还要扯自己画画开心就好哪来这么多要求,我真是服了气了,画画基本规律都能当不必要的要求了,你强,你最强




你开心就好,真的




 




 


评论
热度 ( 47 )

© 小鱼Yela | Powered by LOFTER